室內裝修「美式風格」10大重點!打造簡約的美式浪漫

透過美劇、好萊塢電影耳濡目染之下並不陌生的美式風格,有著自由、鄉村、都會時尚融合一體的多元面貌,透過室內裝修如何展現自然率性的美式浪漫風情呢?一起來看看美式10大裝修重點吧!

  • 線板

不同於古典風格較為精緻複雜的線板,美式風格採用較為簡約俐落的線條,典雅細緻的細長線條,柔和展現出空間的立體輪廓。

  • 牆面

美式風格帶有粗獷的鄉村感,常見的展現手法是運用紅磚、石材砌成牆,也可以用碎花壁紙來妝點牆面,搭配線板打造半牆腰線別有一番風情。

  • 壁爐

美式風格常見的壁爐設計,針對氣候沒這麼寒冷的台灣來說,壁爐多為裝飾品,現今也流行改裝成3D仿真火焰電暖壁爐,時尚又有暖氣功能。

  • 木地板

原木色彩很廣泛運用在美式風格之中,可以選用柚木、橡木、紅木等深色原木地板搭配地毯就特別有氛圍,淺木色也很有鄉村感,可依照整體風格來搭配合適的木色溫度。

  • 百葉窗

透過實木百葉窗調節從窗外灑入室內的光線,也能呼應室內實木材質的搭配,穩重又溫暖的原木色澤,達到遮陽與隔熱的效果,同時享有採光與隱私。

  • 格子窗門

木作結合玻璃的格子狀門窗、櫃體門片也是美式風格常見的元素之一,透光又立體的線條,能呼應線板、百葉窗的拉長視覺效果,凸顯居家生活的質感。

  • 仿古

牆面、漆面可用手工仿古的塗料打造仿舊的質感,或是挑選仿古、復古的櫃體、家具、裝飾品,帶出美式樸實、生活年代感的面貌與鄉村氣息。

  • 木作用品

在餐具、廚具以及各式各樣的工具用品材質上,都可以選用木製的物品,呼應美式風格的木質紋理,隨意擺上幾個木箱、木雕裝飾即展現出美式風情。

  • 高床板床架

美式常見的高床板床架,透過繃布、拉扣造型或是純木板床頭,打造出大器、高級質感的主臥氣場,搭配幾個復古配件就是優雅迷人的美式房間。

  • 沙發

美式風格不可缺少的家具就是沙發,無論是布面還是皮製的沙發,都不需繁複的設計與造型,美式傢私更為重視舒適、方便移動且實用性高的家具。

聯絡我們

鴻慶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TEL:02-7751-8088

MOB:0976-656-666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6號11F

E-Mail:homechen@homechen.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