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工作桌5種設計!小小臥室也能有專屬辦公區

許多小坪數的室內設計規劃中,即便空間不大、房間數不多,還是可以透過良善的設計來達成一個房間多種功能與用途,很多人會將臥室與工作桌合在一起,整理出臥室結合工作區的5種設計,一起來看看吧!

拉門隔開工作區

運用拉門、屏風區隔開臥室的工作區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採用透光的設計也不會遮擋臥室的光線,又能讓工作區保有開放自由的獨立空間。

床頭櫃延伸

將床頭櫃沿著牆面延伸出去,也能成為省空間的牆邊化妝桌、工作桌,將所有櫃體的設計結合一體也能讓空間視覺更為統一不雜亂,是小坪數常見的作法。

牆面延伸沙發區

可以設計沿著牆面、畸零空間打造的沙發區,讓臥室也能享有放鬆休息的空間,放張小邊几就能成為舒適的工作區域。

衣櫃窗邊

在衣櫃旁至窗邊之間的小空間,也可以設計成工作桌,衣櫃的深度剛好能形成屏障,讓工作桌被包圍圈出一個小小獨立區域,若客廳剛好有客人拜訪,躲在這窗邊小區域處理公事也能避免接觸太多外在干擾。

L型工作區

直接設計垂直牆面的L型吧檯工作桌,讓工作區被劃分開來與床鋪之間有些微距離減少互相打擾,垂直牆面的劃分設計也有助於空間的運用。

聯絡我們

鴻慶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TEL:02-7751-8088

MOB:0976-656-666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6號11F

E-Mail:homechen@homechen.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