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綠色室內設計居家配色參考

綠色有一種充滿元氣、生命力的形象,即便在室內裝修中綠色並非主流的配色,但即便沒有以綠色作為整個空間的主色調,也可能遇上很喜愛的家具、裝飾品是綠色的時候,抑或是希望在家裡放置各式的綠色盆栽,透過10種綠色居家配色來了解一下綠色怎麼搭吧! 


「綠色」配上「棕色」


綠色本就是大自然的色系,無論是草地綠、大地綠、鬱綠色都跟木質棕色系列絕配,這兩種自然清新感的搭配能讓整個空間舒適充滿度假放鬆感,還滿適合作為臥室配色。


「綠色」配上「白色」


如果很擔心綠色不好搭配,那萬無一失的配色法就是搭白色,尤其是帶有藍綠色、灰綠色的色系配上白色,有一種意想不到的時尚感。


「綠色」配上「粉色」


常常讓人大吃一驚的綠粉配,其實特別適合,淺綠色或是草地綠配上淡淡的粉色,有一種互相襯托的和諧感,輕柔舒適的氛圍很適合臥室或是兒童房的配色。


「綠色」配上「橘色」

若擔心大範圍的綠色會太無趣時,可以搭配橘色來個活潑的跳色穿插,適時的點綴一下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綠色」配上「金屬色系」


金屬配件可以勾勒出更為立體的線條,讓空間視覺效果更有層次也更為時尚,尤其是想在客廳運用比較深的綠色、墨綠色時,金屬色系能減緩深綠色的陰鬱感,還能提升高貴奢華的質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