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異材質結合3種分界法!你喜歡哪一種?

在沒有隔間牆的空間劃分上有許多設計可以區隔空間,運用磁磚與木地板或是油漆牆面等異材質的邊緣分界就是一種方式,來看看磁磚的異材質劃分空間有哪3種做法吧!

  • 磚塊形狀分割

六角磚與木地板或是其他磚塊、牆壁之間的分界,直接運用六角磚的角度當作分界線,這樣就能自然擁有不規則的異材質交界,現在不少空間的室內設計都會在住宅玄關地板上做這樣的六角磚磁磚劃分,增加活潑趣味有設計感的視覺效果。

  • 直線分割

磁磚與木地板、牆壁或是其他異材質直接用直線分界區域,直接了當的區分不同空間、區域,如果覺得直線劃分太乏味,也可以用斜角度來切割,即便依然是直線分割卻讓空間有了非常鮮明的視覺對比。

  • 不規則分割

異材質之間的界線劃分是弧線或是不規則的曲線,空間的氛圍與設計感就會特別強烈,區域劃分也特別清楚且增添更多趣味性,不過更適合大範圍的開放式空間,或是商業、公共空間會更有效果,咖啡廳區分座位區也很合適。

聯絡我們

鴻慶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TEL:02-7751-8088

MOB:0976-656-666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86號11F

E-Mail:homechen@homechen.com

發表迴響